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~ 一辈子的坚持 ~



你并没有迷人的面孔
但不管是从鼻子还是嘴巴 我都无法把你忘记
你并没有动人的笑声
但我都爱听 我爱追逐你那让总我安心的声音
你并没有瞩目的身躯
但你的身影已经深深烙印在我心里

我就是喜欢你的平凡
喜欢你拙于表达感情
喜欢你依然无动于衷
喜欢你的直率与坦白
虽然平凡,但我很需要

爱你 不需要刻意的安排
爱你 是在不知不觉的中
爱你 舒服并有说不出的贴心

3 comments:

Quek said...

~ i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~

Garlic said...

so do i =[

Fevernut said...

me to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