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~ 狗眼 ~

考试压力很大??
想发泄下吗??
可以与我分享你们遇过狗眼的经验吗??
曾经被人的狗眼看人低吗??
发泄下~~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去年某某人在某一项考试拿全级最高分
被老师封为first rank
结果他的狗眼看完全部街坊
自封为“神”

谁不知,幼稚的他被爱情蒙蔽双眼
成绩一落千丈
从first rank到fail
笑死街坊

被他串过之后,我告诉自己
成绩我谁都可以输,就是不可以输给他
不能再被狗眼瞪
还好至今我的成绩都好过他
不过还有最后一仗,STPM
如果一个霉运他拿到全A
到时狗眼会再次轻视众人
狗吠声会再次响彻全校
当然,我是第一个被羞辱的人

Garlic said...

我知道是谁~~
我又何曾没被你这只wowo的狗眼看贬过呢!
这世上总有这些人才有这些名词的!!
加油~你一定好过这wowo的~~

Garlic said...

怎么没什么回应的??

何谓是狗眼呢??看不起人就是狗眼??
不是的~~是见你有钱就讨好你,没钱就不看你的~~
-势利眼-

我家有门人你们都知道吧~
有天我忘记带卡出门的,那个门人尽然不让我进的!
我苦苦哀求,解释我是好人,是住这里的
他才不甘不愿的让我进!!
算了。。或许防守真的那么严!!
有一次,一辆美车要进我家,他问都没问
就让他进来了!!可恶~~那美车都不是住着的
可是他却对别人好过对我们这发薪水给他的人
难道驾便宜的就可以让你看轻吗??
驾LAMBORGHINI的就要摇尾巴吗??

算了~~我知道这世上是充满偏见与不公平的!!
能怪谁呢??

Garlic said...

相信你们大家都知道现在离考试不远了
有些事情不说真的不爽

我很厉害吗??
我很强吗??
为什么要这么自私呢??
怕我赢你吗??
如果你厉害,就不怕我赢你了啦!!
做人做到这样
‘请问怎么做啊?’
‘不知道’
‘可以借借我这本书吗?’
‘不行,需要用到’

你自问,你向我借时我又说不吗??
可能你会认为我差,就算不借你,都不会做的
倒不如让我做的~~

真真的强者不是这样的
怕输的不是强者
心旷狭窄的不是强者
好自为之吧~~
这也是一种狗眼哦!!

我想在这里给个掌声给‘超人’
有谁能做到像他一样呢??
既聪明又谦虚,没架子~~
一流的朋友~~

Anonymous said...

狗眼,
长狗眼的人,
应该都没有什么水准吧...
以我高智慧及充满仁慈的人格
哪里会跟‘它’们计较酱多?
跟它们接触太多,
分分钟还可能把我的水准拉低...


一笑置之,
就当它们是笑话咯...
笑死街坊!

Anonymous said...

去年某某人在某一项考试拿全级最高分
被老师封为first rank
结果他的狗眼看完全部街坊
自封为“神”

谁不知,幼稚的他被爱情蒙蔽双眼
成绩一落千丈
从first rank到fail
笑死街坊


wakakakakak...
i like tis...
i like to be the pokai...
or... soh H.....


sigh... :(

sAn said...

狗是畜牲,没教养

想想你在为一只只狗而气自己,
还是在拼你的未来...